close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7月20日,烏克蘭頓涅茨克Torez,馬航墜機遇難乘客遺體被裝上列車車廂將被運走。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21日,調查MH17墜機事故現場的荷蘭調查人員表示,民間武裝必須在數小時內允許裝有遇難者遺體的火車離開現場。
  這些專家來自荷蘭國家法醫調查團,他們專門從事受害者尋找和身份鑒定。專家團隊還要求將裝載遇難者遺體的車廂密封起來。
  此後,專家組在歐安組織的觀察員的陪同下,前往15公裡外的墜機地點進行調查。
  17日,馬航MH17航班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起飛飛往吉隆坡,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193名荷蘭人。
  烏克蘭政府同意應該由荷蘭主導馬航MH17航班墜毀事件的調查,並同意將所有遇難者遺體送往荷蘭。  (原標題:荷蘭調查組要求放行裝有MH17遇難者遺體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