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0//記事簿// 紫鳳凰....大理花...飛燕草....蝴蝶花....圓葉榕....繁星花....熱情格友分享.....紫鳳凰越來越大株嚕~~~不過只有1枝條長的特別茂盛呢....其他都空蕩蕩如也....發現一個好消息....就是阿~~請往下走~~CC鐺鐺~~~好像長出花苞了ㄝ....這麼矮小就會長出花苞~~真好房網是利害....呵呵....不過~~我要想想辦法把其他地方也變的茂盛一點....不然真的會很奇怪....大理花小苗~~長大許多呢....看種子外包裝上說....株高6公分要摘心ㄝ@@"....最大那1株應該有10公分高以上了吧....趕緊把它給摘了....飛燕草小苗看起來也真擁擠~~但我覺得還蠻開心的...畢房地產竟這次能夠發芽這麼多株...是以往所沒有的呢....再長大多一點~~我就幫它們搬大一點的房子....蝴蝶花幼苗~~~嘿嘿...看起來長的還不錯吼....其實是因為有``風``的幫忙啦~~這陣子風勢真的有點強....花草都被吹來吹去的....沒想到一吹~~把蝴蝶花3株幼苗吹在一起了....然後就成這副西裝模樣了....感覺起來只像1株吼....圓葉榕長大嚕....好喜歡它圓咚咚且會發亮的葉片....((不過希望它別在長大了...不然就不可愛了ㄝ))<<白色繁星花>>呵呵~~變的比較茂盛了吼....這陣子不知犧牲了好幾次能欣賞它的花苞...終於換來了稍微茂盛的模樣....好想念它的花唷G2000....現在又長出花苞嚕~~這次要留著欣賞....超美的呢~~!!!<<粉色繁星花>>不知怎麼搞的~~這1株長的特別茂盛....我可沒偏心呢~~大家全都是吃同一種肥料....阿災它就長的特別好....呵呵....不過我真的有滿意啦....<<紅色繁星花>>反倒是這1株紅色的~~~特別21世紀房屋仲介反常....我買回時~~就已經開上美美的3株花叢....但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它長過花苞了....而且葉片很容易就枯萎....看來還是小心一點....<<粉色繁星花>>這是我最早擁有的第1株繁星花~~現在已經長好高了...常常都捨不得將它修剪....所以顯得不是那麼小巧可愛....不過它房地產開的花可真的是美~~近來每次去花市時....都沒在看見這品種的粉色繁星花呢....幾乎都是賣上方那種的粉色繁星花....這粉色繁星花的所開的花....花瓣為粉色....花蕊則是藍紫色...看來當初真的是買對了....這是日前格友所分享的```越南香菜```....聽起來還真是稀有....我是連聽都沒酒店打工聽過啦....不過~~它活的好辛苦唷....連泡水都泡到濫掉了好幾根....幸好有幾根有長新芽...趕緊將它們種到土裡去....千萬要活下去阿....不然我就真的太對不起格友的心意了....加油加油阿.....真的很謝謝熱情的格友們~~~感激在心~~!!! 對嚕~~~不知道最近大家遇到的蟲害是否很多太平洋房屋???.....昨天才很開心的幫黃橘色孔雀草拍照....沒想到今天又發現幾隻綠色芽蟲.....好噁= = .....但一切真的要感謝``螞蟻``的幫忙....要不是我發現有一大堆的螞蟻在辣椒花苞上打轉~~我也不會發現.....全都檢查一番....幸好目前只有```黃橘色孔雀草...辣椒```...綠色芽蟲最喜歡的酒店兼職地方是在正開花的花苞後方周圍....再來就是初生((含苞待放))的小花苞...再來就是躲在葉片後方....我想問問大家是否也有遇到同樣的事情.... 我懷疑是澆水的問題....所以我現在也不敢再用```水管式自動噴灑器```了....決定辛苦一點用瓶子裝水~~一點一點的少量灌水vs氣壓式噴灑器建築設計慢慢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