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彭景
  第七屆中國(重慶)火鍋美食文化節即將於本月27日至30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南區室外展場麻辣開燙。
  千餘種特色小吃應有盡有
  屆時,會場將有千餘桌品牌火鍋、千餘種特色小吃精彩亮相,還有燒烤美食、啤酒輪番上場,更有重慶火鍋文化的特色演繹與全新文化演出,火鍋美食盛宴蓄勢待發。現場全面鋪開的萬人火鍋宴以千桌萬人的規模,吸引重慶眾多品牌火鍋店參與;重慶火鍋調味技藝大賽展現重慶火鍋技藝發展成果;鄉村休閑燒烤美食力顯重慶麻辣特色,豐富重慶飲食文化內涵。同時,由各火鍋企業精心打造的“汽車火鍋”也將首次亮相,讓市民感受在汽車上燙火鍋的新奇體驗,也作為重慶火鍋萬里行邁出的第一步嘗試。
  “重慶火鍋為中國火鍋代言”
  據悉,今年的火鍋美食文化節將以“重慶火鍋為中國火鍋代言”為主題,以“中國火鍋之都”之名開展追溯重慶火鍋起源的活動。作為全國知名的會展活動和中國火鍋之都的年度品牌盛事——中國(重慶)火鍋美食文化節已經成功舉辦了六屆,轟動全球,更創下了“萬人同吃火鍋宴”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本屆火鍋節將強調“重慶火鍋”的“重慶造”標誌,反映重慶火鍋在飲食行業與全國人民心中的地位,更展現了重慶火鍋與“重慶”的淵源,詮釋重慶火鍋的文化內涵。
  由組委會精心挑選的200餘家精品小吃、年貨及餐飲配套產業也將在本屆美食節亮相;由各企業精心打造的汽車火鍋也將首次亮相,讓市民感受在汽車上燙火鍋的新奇體驗,也作為重慶火鍋萬里行邁出的第一步嘗試;為培養重慶火鍋人才的重慶火鍋學院也將舉行盛大揭牌儀式。  (原標題:27日,火鍋美食文化節麻辣開燙)
arrow
arrow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