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演員在表演衡南民歌對唱《幸福花常開》。當晚,湖南省2014年“歡樂瀟湘”大型群眾文藝匯演決賽(衡陽市專場)在湖南大劇院拉開大幕。本報記者 李健 攝
  本報9月10日訊(記者 陳薇)今晚8時,2014年“歡樂瀟湘”大型群眾文藝匯演全省決賽在湖南大劇院拉開序幕,首場演出是衡陽專場,共帶來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各種形式的精彩文藝節目13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出席並觀看演出。
  此次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省體育局、省文明辦、省總工會主辦,“群眾當演員,草根當明星”是其最顯著的特色。該活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採取黨委政府搭台、群眾參與的方式,從省市到鄉村,層層發動,層層組織。
  4月至6月,以縣市區為單位組織了初賽。7月至8月,各個市州組織了複賽。從今晚起,將在長沙舉行全省決賽和優秀節目展演。9月10日至9月24日晚8時,將舉行14場市州專場和1場企業專場演出(長沙專場在賀龍體育場外東廣場,企業專場在經開區廣汽三菱總裝車間,其餘都在湖南大劇院)。9月29日晚8時,還將在湖南大劇院舉行“湖南省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歡樂瀟湘’優秀群眾文藝節目展演”。
  據不完全統計,為期15天的展演活動,將有各地精心挑選的近200個群眾文藝節目和5000餘名群眾演員參加決賽和展演,將為省會群眾奉獻一道豐盛的群眾文化大餐,向新中國成立65周年獻禮。
  據悉,所有演出將向群眾免費贈票,觀眾可憑個人身份證提前到湖南大劇院售票窗口領取。  (原標題:“群眾當演員 草根當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