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8來源: 信息時報雙截棍表演。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社團展區的猜謎語吸引了許多同學。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孫婷婷 通訊員 龔成林 賴偉敏) “時代真是變了,以前我們那個時候哪會這些,這些孩子可真是多才多藝。”昨日,來自蘿崗區48所學校的88個社團上演“百團”大家秀,彰顯青春活力,迎接即將到來的第95個“五四”青年節,不僅引來不少市民圍觀,也贏得不少70、80後家長的贊嘆。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學生社團的主力軍是來自中、小學的學生,有抽象畫社團、魔術社團、手工咖啡社團、跆拳道社團、擊劍社團、國學社團、環保社團等。有些學生們富有豐富的想象力,將一幅幅抽象畫用彩筆繪出來;一些小學生用不同顏色的米粒,如黑米,大米,扁豆等,“畫”出一隻栩栩如生的鳥;有些學生將一次性紙杯、捲紙芯製作成小娃娃,太陽公公等藝術品。
  學生們的才藝引來不少家長的贊嘆。“以前感覺90後、00後是天天趴在電腦桌上的一群,今天看了他們的才藝,不得不承認,我們對這一代的理解還不夠。”一位小孩即將上小學的80後媽媽慨嘆說。
  據悉,本次活動共吸引48所學校的105個學生社團踴躍報名,最終有88個學生社團獲得參加此次社團嘉年華的活動機會。
    (原標題:90、00後才藝驚獃70、80後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