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邵陽4月22日訊(通訊員 黃又生 羅崇勇)4月21日,湖南省邵陽縣作風辦負責人告知,為徹底解決“四風”的突出問題,邵陽縣立足實際,專項整治“四風”方面表現突出的39項問題,向教育實踐活動獻禮。
  這次專項整治將持續到8月底,聚焦點為社會關註度高、群眾反映強烈的9個方面39項突出問題。即:整治文山會海、檢查評比泛濫;整治“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整治公款送禮、公款吃喝、奢侈浪費;整治超標配備公車、多占辦公用房、濫建樓堂館所;整治“三公”經費開支過大;整治“形象工程”和“政績工程”;整治侵害群眾利益行為;整治超編製進人、超職數配備領導幹部;整治違規設置“小金庫”和亂收費等。
  邵陽縣規定,專項整治各牽頭單位必須明確“任務書”、“時間表”、“路線圖”和整改責任人;必須嚴格落實專項整治工作“一把手”責任制度,各鄉鎮(場)紀委書記和省市縣直單位主要負責人認真履行好“第一責任人”責任,切實把專項整治抓在手上、落到實處。
  對突出問題隱瞞不報、整改不力的單位和個人,將嚴格追究主要領導和相關人員的責任,一查到底;對頂風違規違紀者,及時移送有關部門依法依紀嚴肅查處,在全縣通報,併在縣內主要媒體公開曝光。  (原標題:邵陽縣專項整治39項“四風”突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