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4日在日本千葉幕張的國際展覽館拉開序幕。今年的臺灣館有112家廠商參展,是歷年來最多,牛肉刀削麵、爆米香、烏龍茶等食品在會場上大受矚目。
  台當局“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托外貿協會”籌組臺灣食品業者到日本參加第39屆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館4日上午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由可愛的香蕉、芒果、火龍果、毛豆等蔬果吉祥物熱舞開場,“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等人也到場剪彩。
  葉明水致詞時介紹,今年“外貿協會”整合臺灣重要農業縣市的食品廠商參展,嘉義縣的阿裡山烏龍茶、茶葉籽油;高雄市的蜜寶火龍果、純蜂蜜,以及不含防腐劑之真空高溫殺菌的鐵蛋、滷蛋、豆乾;屏東縣的牛蒡、菠蘿、青檸檬等加工品;臺南市的愛文芒果、芒果乾、桑椹汁、百香果汁等都頗具特色。
  葉明水還指出,臺灣知名的餐飲集團南僑今年首度參展。南僑展出在日本難得見到的牛肉刀削麵,吸引了不少日本買家到攤位上進行洽商。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味”飄香牛肉麵受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