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晨光 張中華
  42歲的河南安陽籍男子陳樹根,數月前從雲南西雙版納偷越國境至緬甸,幾個月下來一直獃在一個賭場里打工,熟練掌握了賭博規則。2013年10月底陳樹根返回國內,在老家安陽自立門戶,開起了名為“龍虎會”的跨國網絡賭場。
  1988年陳樹根曾因盜竊罪被判有期徒刑七年,本不安分的他,有了這次緬甸賭場打工“學藝”的經歷,更是眼界大開,自認找到了一條快捷生財之道。陳樹根引進國外賭博“先進技術”,加上自己的關係,給國外賭場打電話要來賬戶和客戶端網址,於是一臺電腦、一根網線就架起了一個跨國網絡賭場。
  陳樹根將用於賭博的電腦安放在自家的客廳里,客廳成為名副其實的賭場,為了營造賭場的專業性,他還邀請自己的“麻友”張女士專為這個賭場掃地做飯。
  陳樹根有打麻將、鬥地主的習慣,賭場開業後,便電話邀請“圈內人士”來家玩玩,為了增加客戶量還讓朋友等人幫著拉客戶過來。陳樹根的賭場嚴格執行“國際規則”:先往對方賬戶上打2萬元人民幣並向緬方通報,緬方發來一個登錄密碼,專門安排一個電話客服協助操作。
  陳樹根電腦前放了一藍一紅兩個海綿墊,藍色代表虎,紅色代表龍,下註時間為40秒一次,一次最少下註100元即一註,顧客把錢壓在海綿墊上等待開盤。若是顧客下對了,便取回下註錢另賺得一倍下註錢,若是下錯了則要把下註錢輸給緬甸莊家。玩家每次贏錢後,陳樹根從中抽取5元錢,在每天結束收場時,緬甸莊家會把這臺電腦一天輸的錢扣掉,贏的錢和本金一併打到陳樹根的賬戶上。
  陳樹根多年來混跡於麻將圈兒,靠自己的關係拉業務,幾天下來就輕輕鬆松從中獲利600餘元。
  賭場眼看進入“正軌”,“龍虎會”開業第5天,陳樹根送走上午前來賭博的客人,又邀請幾位“麻友”來家裡吃飯,豈料飯後閑聊時,被得知情報的民警現場抓獲,這個跨國網絡賭場也被一鍋端掉。
  2014年1月7日,安陽市文峰區檢察院以開設賭場罪將陳樹根批准逮捕。  (原標題:開業五天就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