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當地警方吊起飛機殘骸。香港《星島日報》圖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來自內地的香港籍億萬富豪、雲南柏聯集團總裁郝琳日前在法國波爾多遇空難,機上四人至今有三人仍下落不明。法國警方經連日搜尋,終於23日從多爾多涅河撈起失事飛機殘骸,但仍未找到失蹤三人,當局確認三人已死亡,且相信屍體已被水流沖走,可能要半年後才能尋回。
  警方較早前在多爾多涅河水深七米處找到直升機殘骸,23日派人用弔臂吊起,至今已尋回大部分殘骸,包括主機身及引擎部分等,但殘骸內未發現有屍體,相信他們早已被強水流沖走。
  搜索人員在22日晚至23日嘗試用聲納探測儀尋找屍體,但無結果。郝琳的家人已趕赴當地,併在河邊呼喚郝琳的名字。
  當局21日在河邊發現的一具屍體,證實是在今年4月於30公裡外遭遇飛機失事的一名失蹤者;故由此推斷,郝琳等人的屍體,可能需要長達6個月時間才能尋回。
  郝琳19日買下波爾多著名的大河酒莊,翌日與12歲的兒子及一名傳譯員乘搭酒莊主人格雷瓜爾駕駛的直升機,在俯瞰莊園時不幸失事墜河。警方至今只找到郝琳兒子的屍體;郝琳妻子因臨時沒有上機而避過一劫。柏聯集團發表聲明表示會繼續經營酒莊,原定在24日為酒莊興旺舉行的佛教儀式也會如期舉行。
(原標題:香港富豪乘機巡視酒莊失事 屍體或需半年後尋回)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