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 澎湖民宿全國工會深化職工之家建設、增強基層工會組織活力座談會9日在北京舉行。這是工會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一項重要舉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在會上發表講話,併在會前接見了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 
   李建找房子國對多年來基層工會建設和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職工之家”這個稱號形象地體現了我國工會的性質、宗旨和特點,整個工會組織要成為“職工之家”,基層工會更應該成為“職工之家”,基層工會幹部應該成為職工群眾最親最近的“娘家人”。
  李建國說,在我國35年來的改革進程中,工人階級發揮了主力軍作用,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全面深化改革,必須緊網站優化緊依靠工人階級。工會特別是基層工會要深入做好職工思想工作,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統一思想認識,加強組織引導、宣傳動員,引導職工群眾正確看待改革,擁護支持改革,參與推動改革,匯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強大正能量。  (原標題:李建國強調:匯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強大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