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淺意識~一定要試, 準到嚇人.. 別將畫面捲動的太快哦!慢慢的將畫面下移,但要以最快速的時間心算所看到的數辦公室出租學程式,然後回答問題!2+2=?4+4=?8+8=?16+16=?快!隨便在12跟5的中間挑一個數字!挑了嗎? 現在繼續往下....你買屋挑的數字是"7",對吧!奇怪吧!繼續作下一個實驗 !跟著下列敘述並且快速回答問題!算算看囉!1+52+43+34+25+1現在租辦公室持續默念"6"這個數字15秒,然後往下捲動畫面!快!想一個蔬菜的名字!然後繼續往下捲動作!繼續捲動…….你想的是紅辦公室出租蘿蔔,對吧!如果不是,你是佔2%可以在正常情形下還可以有餘力思考別的事的少數人口,98%的人會回答紅蘿蔔。詭異哦買屋!聽說這個測驗是從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兔子國翻譯的……?嘿嘿,又來一個了,趕快試試看吧!你是否與眾不同﹖請跟著以租屋下的指示,盡快地回答以下的問題,但要先完成一個問題才回答下一個。你不需要寫下答案,只要心算便可。租屋網15+63+5689+212+5375+2625+5263+32123+5快!!!心想一種工具和一種顏色!你剛剛想的是否紅色的鎚子﹖如果答案不是婚禮顧問的話,你就是2%的與別不同的人∕不正常人,通常98%的人做這個測驗會回答紅色的鎚子,如果你不信的話,不妨給你的朋婚禮佈置友試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會場佈置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gwikydsu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